永远不想值夜班的阿买

搞钱最重要

2020年的最后一天

   又是一年结束了,但今年真的不太一样。以前总觉得过了年自己就又长大了点,就可以担负更大的责任,现在回过头来看看,只不过是小孩子的异想天开罢了。

  不经历一些事情,永远也不会长大,这与时间无关,时间只能改变生理性的东西,比如外貌和身体机能。

  今年的话,遇见了一些事,拉黑了一些人(创下了历史新高),也塌了一些房。是对社交恐惧症患者极不友好的一年。当然也因此遇到了许多很好的很温柔的人,也是幸运。经历之后才发现,自己前二十年过的真是糊里糊涂,埋头学习,假期就忙着上补习班。现在只想感叹,二十年里除了学习,还真的是没有成长呢,小孩子心态能保持这么久也真是不容易。这里要感谢我的父母,让我当了二十年不用思考别的,只用解决学习就好的小朋友。

  嘴上说着明年会更好,但实际上,明年要为2020年犯下的错继续背锅,会更好吗?谁也不知道。但今年我连滚带爬的熬过去了,大不了明年继续滚嘛,有什么的。一无所有的年轻人,也就剩这点傲气了。等人到中年,可能会羡慕现在的我还能什么都不考虑就赤脚走天下的样子,但现在的我羡慕中年的我经济独立的样子。

明天要考试,今天也没啥想说的了,送自己一句话吧,焉能不贵复不去,空作昂藏一丈夫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