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远不想值夜班的阿买

搞钱最重要

刚才脑补了一下如果在学校kill myself,会发生什么呢

  我吃过药后,坐在床上,在灯下写出自己最后的话。告诉我妈妈对不起她,我太自私了,扔下了她自己逃走了。也对不起我的亲人们,尽管我知道他们如果听到这个消息会如何崩溃。之后说明自己的原因,自己真的对人生这场游戏厌倦了,我既然成为不了佼佼者,也不想成为碌碌众生,干脆也不想玩了,一键退出。希望自己下辈子摇骰子投胎能摇出来个稍微强一点的号。

  第二天早上,该上早课了,室友看我没起来,以为我要翘课睡懒觉,倒也没叫我。等到她们中午回来,看到我依然没有起床,便觉得有点不太对,爬到上铺叫我不应,摸一摸我发现我已经冰凉,她们开始惊慌。告诉班长,告诉导员,打120拉到隔壁医院确诊已经抢救不过来了。导员和我妈妈打电话,我妈接到电话后没有和我奶奶姥姥说,带着我爸就乘最近一班高铁赶到医院,看到我后才相信事实就是这样。看完我的话后痛哭着瘫倒在医院走廊。学校里面呢,就开始有各种消息了。诶你听说没有,XXX在咱们宿舍楼里。。。啊真的呀?对啊不骗你,他们家长都来了。。。班里面可能会压抑一周。等我爸妈回到家和我家长辈说了之后,我家长辈会有什么样的反应,我可以猜到,但我不想描述。当大家都知道的时候,可能都会说,这个傻闺女,上学上的好好的,有什么想不开呢。可能在过一阵,除了我家人依然记得我已经离开之外,便再也没有什么波澜了。毕竟世界只是又少了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。

评论(1)